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好客山东到途家”打造中国休闲旅游新模式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26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严家芬)“服务不仅是旅游业的本质,服务更能够创造价值。旅游不仅是让游客感到身心愉悦,同时要使游客得到尊重。”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说,“黄金周过后,大家更加关注的不是它的火爆,而是思考如何让我们的出游更畅通、更有质量。”

    为了倾力打造中国休闲旅游新模式,10月23日,山东省旅游局与途家网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与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正式签署“好客山东到途家”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国家旅游局行业监管司司长李任芷说:“‘好客山东’与途家网的合作开创了政府和企业合作的先河,这是打造中国休闲旅游模式的创新。”途家网经营模式有利于减轻房产空置压力,帮助业主房屋保养及增值,为游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房源,有利于繁荣旅游市场,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就业机会等。这将有助于放大山东度假旅游市场,推动山东旅游业不断发展。

分享到:
用信息技术解决黄金周拥堵难题
云南旅游离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服务业还很远
环保传递正能量
北京旅游绿皮书在京发布
2012年“博博会”将在京举办
“好客山东到途家”打造中国休闲旅游新模式
怀来葡萄节开幕
华润雪花执著于让中国古建筑走向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