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邢台:为特教学校打造消防培训课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30日   06 版)

    本报讯(张建峰 记者樊江涛)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与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及灭火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根据特教学校学生的情况,邢台消防支队专门研究了一套针对盲聋哑学生的消防培训课程,并邀请专业手语老师全程对本次活动进行跟踪翻译。在活动中,消防支队讲解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生动的动作示范,向特教学校的师生详细介绍了校园防火、灭火常识,并发放了印有盲文的消防宣传单。授课结束后,特教学校师生还开展了紧急情况下疏散逃生、利用灭火器扑灭油盆火灾等“实战演练”。

分享到:
学生体质若连降三年
干部考核将一票否决
《中学生校园游戏100例》出版暨中学
共青团工作载体创新研讨座谈会举行
十万条职工真情感言献给十八大
全国首个青少年红色文化基地建成
徐州:“消防下乡”保障农村消防安全
邢台:为特教学校打造消防培训课
泉州:清除妨碍灭火救援的户外广告
社区“婆婆”陈风莲:扑下身子抓落实
第八届“挑战杯”会徽、会歌、吉祥物发布
江苏共青团召开微博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