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首张农牧民小额团体意外伤害险保单在西藏签订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02日   05 版)

    本报讯(记者李松涛)近日,全国首张“国寿农牧民小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单在西藏林芝签订。这意味着,约7万西藏林芝农牧民将得到保障。

    据介绍,发展农牧民小额保险是一项民生工程。中国人寿开发的“国寿农牧民小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对农牧民所面临的意外伤残、意外身故、烧伤等风险进行保障。该险种保额5万元,保险费用由林芝地区财政支付,农牧民不需花钱。

    该险种首批覆盖约7万农牧民,明年年初将覆盖林芝地区全部农牧民,共计13.5万人。在此之后,还将在整个西藏自治区推广。中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总结试点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机制方法,推广农牧民小额保险。

    据介绍,从2008年小额保险试点启动至2011年底,中国人寿已为全国24个省、区4438万多人次提供了8366亿元的保险保障。2012年,该公司将小额人身保险服务范围扩至全国,截至9月底,中国人寿小额保险新增承保人数2280万人次。

分享到:
长沙菜霸组织如何操控价格
首张农牧民小额团体意外伤害险保单在西藏签订
方周大战拷问大数据时代隐私安全
杭州市萧山区技工学校人才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