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安徽:百校万名大学生骨干接受在线教育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02日   06 版)

    本报合肥11月1日电(记者王磊)今天上午,安徽省“百校万名大学生骨干在线教育”启动仪式暨“安徽省大学生骨干新媒体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团安徽省委书记李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安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工作在不断深入,但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些瓶颈和问题:一是由于各高校投入和师资力量不同,实施培养工作的水平还存在不平衡现象;二是由于资金有限,省级层面的培养工作还存在培训覆盖面小,时间短等不足。针对这一情况,安徽省委组织部、团安徽省委联合组建了安徽省大学生骨干新媒体培训中心,共同建设全省大学生骨干网络学习平台。该平台可容纳1万名大学生,让其完成为期一年的学习,每年动态更新学员。截至目前,该平台已登记全省102所高校10008名大学生骨干学员的资料,设置了各级管理员账号120个。

    据了解,在线学习内容包括视频课件、社会实践报告和毕业论文3个部分。视频课件部分须至少修完70学分,其中必修课至少修完42学分,专题至少修完7学分;社会实践报告占10学分,社会实践真实且报告通过即赋予学分;毕业论文占20学分,通过即赋予学分。

分享到:
世界了解盛会的窗口
科技报国 服务社会
深圳读书月:阅读提升正能量
安徽:百校万名大学生骨干接受在线教育
2012移动搜索创新大赛落幕
第十八届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明年3月开赛
太仓主打民生牌 再创幸福提升期
贵州:“大团委”领着山村青年再奋进
中国工程院开出院士增选违规违纪“清单”
团广东省委筹资2200万元
扶持青年社会组织和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