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胡锦涛电贺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

温家宝电贺奥巴马 习近平电贺拜登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08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 11月7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向美国当选连任总统奥巴马致贺电。

    胡锦涛在贺电中表示,近四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美关系取得了积极进展。我和你就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探索构建新型大国关系达成共识。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人文交流高层磋商等机制取得重要成果。两国在双边领域以及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协调与合作。保持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中方愿与美方一道,放眼未来,继续努力,推动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同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致电奥巴马,祝贺他当选连任美国总统。温家宝表示,一个良好、稳定、持续向前的中美关系符合两国根本利益,是两国人民共同期盼,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安宁与繁荣。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美关系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致电拜登,祝贺他再次当选美国副总统。

分享到:
党的十八大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
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
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
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胡锦涛电贺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