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求学·考研》杂志推出求学大讲堂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22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雷宇)科研院所怎么考?11月16日,由《求学·考研》杂志主办的第二期求学大讲堂上,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王颖、招生办主任高随祥与莘莘学子面对面,为有志报考的学子答疑解惑,吸引了众多关注。

    据介绍,求学大讲堂是一个向大学生网友免费开放的公众论坛,旨在探讨大学教育,关注大学精神,指导大学生求学深造与规划。大讲堂每月将约请大学教授、著名学者、企业家或其他领域思想者到论坛现场发表关于大学教育、研究生教育、考研、大学生规划等相关主题演讲,并与大学生线上线下互动交流。

分享到:
科学家梦想:面对现实如何安心坚守
文科生也要接受科学道德教育
数字教育两年内覆盖6万余农村教学点
“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昆明开赛
《求学·考研》杂志推出求学大讲堂
就业危机让高校较真儿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