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我航空母舰顺利进行歼-15飞机起降飞行训练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25日   02 版)

    新华社辽宁舰11月25日电(记者陈万军 吴登峰)我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交接入列后,海军官兵以科学求实的态度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按计划迅速投入紧张的出海训练和科研试验任务中。期间,顺利进行了歼-15飞机起降飞行训练。航母平台和飞机的技术性能得到了充分验证,舰机适配性能良好,达到了设计指标要求。

    9月25日,“辽宁舰”交付海军。入列以来,全舰完成了上百个训练科目、试验项目。

    我国自己培养的首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和舰上飞行指挥员,面对新机种、新科目、新环境、新要求,勇于探索,刻苦训练,把握规律,精益求精,按照“大胆地飞,科学地飞,精准地飞”的要求,进行了高强度飞行训练,探索并固化了着舰的飞行方法,突破了滑跃起飞、阻拦着舰等飞行关键技术,掌握了大侧风、低能见度、不稳定气流等条件下的偏差修正动作要领。在实际研练中,所有舰载机飞行员的训练成绩都达到了训练大纲规定标准和上舰试验要求,首次上舰飞行均一次成功。

    歼-15飞机是我国自行设计研制的首型舰载多用途战斗机,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可遂行制空、制海等作战任务,飞行性能良好,配挂多型精确制导武器,具备远程打击和昼夜间作战能力。

分享到:
温岭“最牛钉子户”的背后
我航空母舰顺利进行歼-15飞机起降飞行训练
哈大高铁12月1日开通运营
团南京市委启动“青年爱巢工程”
微博时代深度报道如何更专业
第八届“全国打工文学论坛”在深圳举办
贵州盘江集团一煤矿发生矿难
“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们一起送邮包”活动启动
沧州成立217个派出所消防执法队
平凉:商场营业员“兼职”消防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