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28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的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场报告会,2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作了报告。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根据中央要求,中宣部会同中央有关部门组成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

    欧阳淞的报告,深入阐明了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和历史性贡献,深入阐释了党和国家过去10年的重大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深入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突出主线的丰富内涵,系统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全面阐释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和要求。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系统透彻、深入浅出,联系实际、贴近群众,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报告会由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主持。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宣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与会同志,在京党政军机关干部、中央企业负责人和高校师生,约3000人参加报告会。

    据了解,参加这次宣讲活动的中央宣讲团成员有中央政法委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周本顺,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平,教育部部长袁贵仁,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蒋建国,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中宣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沈春耀,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袁曙宏,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宁吉喆,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林兆木等20位同志。

    中央宣讲团在京举行首场宣讲报告会后,将于11月28日起赴全国各地宣讲。

分享到:
党员干部要学习罗阳同志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工商局领导述廉 企业个体户评议
团组织要“发挥两个作用,加强一个建设”
团安徽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广东万名产业工人“迈入大学”
异地高考各地压力不同,如何啃下硬骨头?
全国少工委部署全队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