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各地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30日   02 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本报乌鲁木齐11月29日电(记者王雪迎)今天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兵团青年联合会和兵团学生联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副秘书长周国胜出席会议,兵团团委书记芮宏主持座谈会。

    来自兵团的杰出青年、青年企业家、青年致富带头人、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各条战线的优秀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

    山东信发集团农六师煤电公司青年职工冯吉阔说:“作为一名一线的产业工人,我要用昂扬的工作热情面对未来的挑战,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工作学习的指导思想,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兵团新型工业化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农六师共青团农场沃尔多生猪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李虎生表示:“作为一名扎根团场创业的大学毕业生,我一定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坚定在团场农业现代化道路上走下去的决心,坚持走科学发展之路、绿色环保之路,不断解放思想、锐意创新,为兵团团场专业合作组织的发展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兵团党委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更高的定位、更宽的视野、更深的融入、更实的作为,为兵团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兵团团委书记芮宏介绍说,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兵团各级团组织将通过开展宣讲会、读书班、研讨会、主题队会、微博等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兵团各界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海南

    本报海口11月29日电(周维 记者任明超)近日,团海南省委组织全省团员青年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引导全省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十八大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青年在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应起到什么作用?”在团海南省委举行的十八大代表与各界青年座谈会上,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戴扬向在座的十八大代表提问。

    十八大代表、海南大学热带生物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罗素兰回答道:“身为大学老师,我从学生身上看到了美好的希望与未来,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对于青年来说,要充分利用年轻时的黄金时间,全力以赴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和所在岗位的专业技能,到基层去,在实现个人梦想的同时也给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青年要做好表率,需要干劲和胆量。”十八大代表、三亚市崖城镇东关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海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鸯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青年,“无论你学什么专业,在什么岗位工作,只要执着、吃苦耐劳、敢于担当,懂得谦虚、谨慎和感恩,就能做出成绩。”

    团海南省委副书记盖文启向海南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了解和认识的基础上认真地研读原文、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二是在宣传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注重运用新媒体手段和文化艺术载体,用青年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方式进行宣传;三是在贯彻过程中要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谋划海南共青团工作上来,落实到引领青少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上来,要重点结合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青春绿化宝岛行动、两新组织团建、青少年文明大行动等工作,把青春力量凝聚到实现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来。

分享到:
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招行私人银行领跑中国市场
佛山南海称采购过程合乎规定
选择学术 无悔终生
江苏教育电视台停播整顿
民间创意打造绿色变电站
今天起,我们一起畅想中国梦
云南:青年志愿服务情暖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