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和组织获表彰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05日   07 版)

    本报北京12月4日电(记者李立红)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印发《关于授予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的决定》,授予谢海山等261名青年“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授予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等86个组织“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授予重庆市合川区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七彩童心”项目等67个志愿服务项目“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

    这次表彰的个人是广大青年志愿者中的优秀代表,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从我做起、勇于实践、乐于奉献,长期坚持参加志愿服务并取得突出的成绩。这次表彰的组织围绕党政大局和社会需要,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表彰的项目是各地青年志愿服务的特色项目,是可持续、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工作品牌,体现了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化。

    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组织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全团青年志愿者重点工作,促进青年志愿服务形成一定的社会功能,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和组织获表彰
有梦想就有希望 有信心才有力量
绵阳41家青年社会组织入驻孵化中心
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
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 真正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
植根于地方产业的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