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浙江房地产新开工面积大幅下降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05日   03 版)

    据新华社杭州12月4日电(记者王政)浙江省统计局4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浙江房地产新开工面积为674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8.3%。新开工房地产项目完成投资1340亿元,同比下降23.5%,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31.3%,去年同期占比为49.5%。

    浙江省统计局分析认为,新开工面积大幅下降主要是由于新开工房地产项目个数大幅减少引起,今年1~10月,浙江全省新开工房地产项目658个,比上年同期减少366个。

    与此相对,今年1~10月,浙江省商品房销售面积为296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4%,销售面积同比增速自去年初以来首次由降转升。三类物业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13.5%,办公楼、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分别下降12.6%和19.0%。

    受销售面积增速加快的影响,浙江省商品房销售额增速进一步提高。1~10月,浙江商品房销售额为3159亿元,增长11.7%,增幅分别比一季度、上半年、前三季度提高49.8、28.6和6.9个百分点。

    浙江省统计局分析认为,今年以来,随着货币政策逐步宽松以及房价下调等因素的影响,浙江商品房销售市场形势持续好转,销售额、成交面积同比增速双双由降转升。

分享到:
仅看碳排放总量就指责中国不公平
住建部呼吁降低风景名胜区票价
希腊三年裁减40万公务员的启示
药剂师“走转改” 专家组监测大处方
电监会要求最大限度减少居民停电次数和时间
2012年工程标段问题比上年减少六成
浙江房地产新开工面积大幅下降
南京:11月新房成交热过“金九银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