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联通发布八大数字音乐产品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07日   10 版)

    本报讯(实习生宋天卓)近日,中国联通音乐运营中心联合音悦台、豆瓣网、虾米网等音乐网站推出八大音乐产品,并且在商业模式上有所突破。

    2011年,中国联通推出了移动互联网的“WO+开放体系”战略,一大目标是联合各方打造创新的专属应用。中国联通音乐运营中心总经理郭洪涛介绍,此次合作涵盖音乐视频、播放器、卡拉OK、电台及铃音等类型,相关应用已陆续上线,有iOS和安卓版本。据了解,这些为联通用户定制的应用主要采取定向流量包的模式,分为视频和音频两类。

分享到:
“网络反腐”成当下搜索热词
小米手机 营销神话遭遇危机
大三学生创办微信报试水校园新媒体
延时不超过1秒 搜救全程可视
互联网企业借过冬裁员调整战略
中国联通发布八大数字音乐产品
上海师大推数字化公益服务模式
中国首套3D数字球幕系统亮相中国国际电影技术展
福建制作青少年普法动漫系列剧
围脖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