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福建制作青少年普法动漫系列剧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07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陈强)为创新青少年普法形式,一部以青少年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为主要内容的青少年普法动漫系列剧,于12月4日全国法制宣传日之际在福州开拍。

    这部名为《成成学法律》的动漫系列剧分为4个篇章:消防篇、交通篇、禁毒篇、环保篇,每个篇章26集,共104集。该剧由福建省法制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福建省电视台少儿频道《成长1+1》栏目制作。此前,已征集到各地选送的青少年普法动漫吉祥物作品299幅,主题曲40首,青少年法制教育典型案例近千个。

分享到:
“网络反腐”成当下搜索热词
小米手机 营销神话遭遇危机
大三学生创办微信报试水校园新媒体
延时不超过1秒 搜救全程可视
互联网企业借过冬裁员调整战略
中国联通发布八大数字音乐产品
上海师大推数字化公益服务模式
中国首套3D数字球幕系统亮相中国国际电影技术展
福建制作青少年普法动漫系列剧
围脖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