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共青团重庆市四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张轩讲话 周波当选团市委书记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14日   06 版)

    本报重庆12月13日电(记者田文生) 共青团重庆市四届一次全委会今天召开,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重庆市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周波为团市委书记。

    重庆市委副书记张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寄语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加快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在西部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更好地凝聚青年、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真正当好党的得力助手,当好青年的“领头羊”。

    张轩代表市委向当选的共青团重庆市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高举旗帜,自觉成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信仰、坚持正确方向的表率;二是要勤于学习,把学习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前提,在团员青年中培养崇尚学习、带头学习的良好风气,自觉成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务实践行者、宣传发动者和组织推动者;三是要转变作风,大力倡导求真务实之风、调查研究之风、艰苦奋斗之风,努力形成勤政务实的良好风尚;四是要开拓进取,紧密结合重庆实际,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优化载体、打造亮点、培育品牌,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水平;五是要廉洁奉公,严守廉政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周波代表共青团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郑重承诺,新一届委员会将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努力完成市第四次团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要抓好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和共青团市民学校建设两项品牌活动;将以创新求突破,及时适应青年群体的各种变化,创新真正贴近实际、贴近青年、贴近生活的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使广大青年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团组织的关爱;将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保持政治坚定,搞好团结协作,坚持廉洁自律,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张继军、施崇刚、常晓勇、任丽娟、叶力娜、廖传锦当选为团重庆市委副书记。

分享到:
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将与政绩考核挂钩
在科研之路上辛勤攻坚
第五届北京人权论坛闭幕
共青团重庆市四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昆明会泽商会向团县委赠中青报
80后医学博士生捐造血干细胞
北京将继续实施机动车摇号政策
统筹城乡团建的“鄞州实践”
既要有“走钢丝”的忧患意识
又要有“登高峰”的坚定决心
广东省青联十届一次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