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辽宁特殊教育学校实现全免费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24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王晨)记者近日从辽宁省财政厅获悉,辽宁省用于特殊教育学生生活补助的1635万元财政资金,已由省财政厅下发给省内各市(不含大连)。

    上月,辽宁省财政厅会同省教育厅制定了特殊教育学生生活补助政策。辽宁省财政按照走读生每人每天10元和寄宿生每人每天20元的标准安排补助资金,用于特教学生就餐、洗理、被褥和校服等。至此,全省6463名残障孩子在义务教育阶段的教育及生活实现全部免费。

    辽宁省财政厅为保障特殊教育学生生活补助政策快速落实,与教育部门密切配合,通过足额安排资金、强化资金管理、确保数据真实以及加强监督检查等措施,确保特教学生补助资金按时足额发放。

分享到:
我国科研成果入选国际十大科学突破
打车难是改革难的缩影
传销组织“明明商”八名骨干被判刑
小志愿者义卖报纸
基民亏损334亿 基金公司凭什么收走78亿
多形式校企“联姻”让毕业生找到好去处
中山市青联获“中国社会创新奖”优胜奖
辽宁特殊教育学校实现全免费
今年全国研发投入有望达到1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