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九届“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获表彰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27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狄多华)12月25日,人民大会堂。60名英雄司机和首都各界600余名群众,共同见证了第九届“昆仑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的诞生。

    第九届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自2012年7月27日启动,历时近5个月,经征集推荐、初评、评委会评审、群众投票等阶段,最终评选产生。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湛江等9位同志、追授吴斌同志“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荣誉称号;授予赵志强等45位同志、追授黄小忠、权淑明同志“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荣誉称号;授予杨国祥等3个群体“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群体)”荣誉称号。同时,本届评选活动还分别评选产生了20个城市奖和10个组织奖。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据悉,“昆仑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主办,中国石油报社承办,自2004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累计表彰483名见义勇为英雄司机。

分享到:
不发一般化工作报道 不抄文件和领导讲话
“西部大庆”目标有望明年实现
第九届“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获表彰
“脑瘫博士”
团福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团长治市委联合企业向“大团委”赠阅本报600份
完美公司向蒙古族中学捐赠300万元图书
“中国梦”打动游子心
共青团广泛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立法保护网络信息 青年学生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