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长治市委联合企业向“大团委”赠阅本报600份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27日   06 版)

    本报讯(王晓恩 记者田国垒)目前,山西省长治市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第一阶段新建任务已全部提前超额完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完善制度、活跃组织,团长治市委与山西煤销集团长治有限公司联合向各县(市、区)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免费赠阅2013年度《中国青年报》600份。

    此次团报捐赠活动覆盖“大团委”新建直属团组织、非公企业团组织、大学生村官、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4类青年群体,体现了团市委对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和非公团建等基层团组织的有效服务,同时也彰显了青年企业家奉献爱心的情怀,使更多团员青年能够读到团中央机关报。

    大家表示,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报纸,更是送来了思想,送来了知识,送来了关心和鼓励,相当于为大家配备了一名“不在编的团干部”。

分享到:
不发一般化工作报道 不抄文件和领导讲话
“西部大庆”目标有望明年实现
第九届“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获表彰
“脑瘫博士”
团福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团长治市委联合企业向“大团委”赠阅本报600份
完美公司向蒙古族中学捐赠300万元图书
“中国梦”打动游子心
共青团广泛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立法保护网络信息 青年学生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