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
对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开通服务的贺电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29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对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开通服务的贺电

    总参谋部、总装备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科学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国防科技大学:

    在全国各族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欣悉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你们向参与系统研制建设、运行管理和服务保障的广大科技工作者、部队官兵和全体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建设我国独立自主的卫星导航系统,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国家安全和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研制建设,凝聚了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聪明才智,体现了自主创新、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的北斗精神。该系统建成并投入使用,是国家和军队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是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贡献,标志着我国卫星导航发展“三步走”战略的第二步取得了全面胜利,标志着我国在建立自主可控的卫星导航系统进程中又迈出了一大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成就来之不易,发展任重道远。希望你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动中国卫星导航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    

    2012年12月28日   

分享到: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京闭幕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
对北斗二号卫星导航系统开通服务的贺电
网络诈骗已成吸金“黑洞”
第五届“青年态度”绿色环保汽车调查结果发布
社保基本全覆盖 民众期待更公平
见习助就业 牵手毕业生
火光中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