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31日   09 版)

    西安石油大学学通社:#校媒动态#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联谊会、中国高校传媒联盟、KAB创业俱乐部、环保社团实践营、旅游社团实践营等,将共同构成中国青年报社“全媒体大学生成长平台”的渠道基础。多媒体、多渠道,服务大学生社团成长,影响更多青年学生。

    华师南海KAB创业俱乐部:2012年12月27日下午,那场总结大会汇集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这个大家庭的成长,其中有责任、有汗水、有欢笑……人过留名,雁过留声。相信在新的学期,他们会更努力、更奋斗,力争更上一层楼,使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有更多的突破和发展。

    安徽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今天安徽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于俱乐部培训室举办2013“狂欢圣诞,喜迎新年”主题晚会。在欢乐的海洋里,每位KABer都展现出自己的魅力,期待下次的聚会。

    江西师范大学KAB创业俱乐部:12月23日下午4点30分,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在2309教室举行了第一次会员见面大会。会议伊始,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李祝捷就KAB创立情况、成员组织、未来发展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部门未来规划。希望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共同打造科院最响声音。

    (陈璐)

分享到:
编织创业 让梦想照进现实
“师兄帮帮忙” 在大学传递正能量
卖盒饭也需要创意
校企共建创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
传递榜样力量 点亮创业之路
永业荣获商战10年最佳渠道布局奖
图片新闻
微校直播
百度云计算 帮助企业显著降低信息化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