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0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就任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长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02日   02 版)

    本报北京1月1日电(记者邱晨辉)记者从发展中国家科学院东亚、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办公室获悉,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于今天正式就任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长。这是该组织成立近30年来首次由中国籍科学家担任这一职务。

    2012年9月18日,白春礼在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第23届院士大会上当选为该组织新一任院长。白春礼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新任院长,他将大力推动南南合作和南北合作,让该组织在帮助发展中国家的人才培养和科研能力建设方面作出更多的贡献,在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白春礼同时表示,他将利用该平台,积极推动中国科技界与广大发展中国家科技界之间的务实合作。 

    发展中国家科学院成立于1983年11月10日,成员包括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院士,其中有诺贝尔奖获得者17名,中国大陆有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174名。

分享到:
杭州萧山发生火灾 3名消防队员遇难
教育部:横向科研经费不归项目负责人个人所有
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就任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长
首都市民捐冬衣 大学生志愿带回乡
聊城供电公司:五环联动助青年成长
山西临县刘家会镇:编织空巢老人服务网
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习近平的讲话
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深化改革
朝着十八大指引的改革开放方向前进
改革者有勇气,国家才有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