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06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大学生村官“学习十八大精神”图文征集活动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06日   02 版)

    本报北京1月5日电(记者王烨捷)即日起,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村官可通过中组部、团中央指定的“大学生村官之家”网站、甘肃省《大学生村官》杂志报名参加“美丽中国,村官先行”全国大学生村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图文征集活动。

    大学生村官可以将自身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成功经验、心情写真、生活感悟等以文字作品的形式参赛,也可以以真实反映服务地文明生态村的自然风貌、风土人情、社会民生等图片作品参赛。

    本次图文征集活动将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文字类和图片类作品中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其中部分思想性好、艺术性高、可读性强的作品将在中国青年网、大学生村官之家网和甘肃省《大学生村官》杂志上刊发。今年三四月,活动还将组织全体获奖大学生村官和多方专家学者,在甘肃庆阳举办颁奖典礼及论坛。活动官网为:http://cunguan.youth.cn/mlzg/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共甘肃省庆阳市委联合主办。

分享到:
教育部:原则上部领导不出席校庆活动
六成公众对慈善组织信息公开不满意
安徽希望工程慈善年会募资2500万元
要求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
营养餐试点地区力争今年底完成学校食堂建设
我国将免费为农村中小学生配备《新华字典》
大学生村官“学习十八大精神”图文征集活动启动
中国移动“两城一家”资费优惠60%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落户杭州
ART·SANYA艺术季助推三亚旅游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