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西安工程大学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11日   07 版)

    一、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层次 计划数
服装与服饰设计  本科  275
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 100
环境设计 本科 220
产品设计 本科 130
美术学 本科 80
摄影  本科 25
动画  本科 150
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 本科 25
表演(形象设计与策划方向) 本科 50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 90
广播电视编导   本科 70
服装设计   专科 60
装潢艺术设计  专科 60
 艺术设计  专科 60
合计    1395

    注:艺术类专业文理兼招。

    二、招生地区

    美术类本科专业(含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摄影和动画)招生区域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贵州、陕西、甘肃、宁夏和新疆。

    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形象设计与策划方向)专业招生区域为: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陕西、甘肃、宁夏和新疆。

    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招生区域为: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陕西、甘肃、宁夏和新疆。

    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继续面向山西和陕西两省招生。

    三、专业考试地点及时间

    1. 美术类专业:我校2013年在北京、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哈尔滨、杭州、合肥、无锡、福州、南昌、潍坊、郑州、武汉、深圳、南宁、贵阳、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等20个城市设置报名考试点。

    2. 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我校2013年在临汾、潍坊、郑州、西安和兰州等5个城市设置报名考试点。

    3. 表演(形象设计与策划方向):我校2013年在潍坊、郑州、西安和兰州等4个城市设置报名考试点。

    4. 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我校2013年在哈尔滨、潍坊、郑州、西安和兰州等5个城市设置报名考试点。

    具体报名、考试时间见我校201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及我校招生网。

    四、联系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西

    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710048

    咨询电话:029-82330087

    校园网:http://www.xpu.edu.cn

    欢迎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zsb.xpu.edu.cn了解详细招生信息。

分享到:
“药鸡”监管为何乏力
东华大学
江南大学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北京服装学院
陕西科技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工程大学
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苏州大学201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