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两连败无碍女足争胜信心——

年轻女足渴望四国赛首胜

本报记者 郭剑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16日   08 版)

    “还要再快一点”,尽管刚刚完成一脚精彩射门的马晓旭受到队友们的齐声喝彩,但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郝伟还是督促马晓旭提高攻击速度。重庆永川四国邀请赛,中国队已接连输给加拿大和挪威队。今天,在重庆文理学院的训练场上,大多数主力队员只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明天与韩国队的比赛,关系着中国女足的颜面,“我们在主场不能一场不赢啊。”郝伟说。

    在队内总结前两场比赛失败的原因时,教练组认为,中国女足的基本打法已经成型,欠缺的只是大赛的磨炼。训练中,队员的心情比较放松,在隔网对抗的“脚踢排球”比赛中,不时传来姑娘们的笑声。

    “输了两场比赛,对我的心理不会有什么影响,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打法,只有这样,才能有所突破。”刚进国家队不到一年但已获得首发位置的中场球员任桂辛说,“我们这支球队里有很多年轻队员,不少人都是头一次打这种国际比赛,大赛经验不足,加上在集训期间我们主要练的是地面配合,所以,前两场比赛在对方门前把握头球机会的能力不强,这也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

    本报重庆永川1月15日电

分享到:
马里反恐 法国想撕下“非洲宪兵”标签很难
疏俄亲俄 格总统总理内斗正酣
外来移民补了德国人口缺口
法国本土受恐怖威胁
一所普通小学中长跑成绩整体提高的背后
年轻女足渴望四国赛首胜
热火状态低迷引发美媒热议
中国男网三五年内或有质变
阿姆斯特朗已经正式承认使用禁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