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华萌宏志班“烛光奖”项目全国评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林洁)近日,华萌基金携手TCL公益基金会,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署了升级合作协议。不仅继续资助贫困学生,而且通过将“烛光奖”推向全国的方式,向优秀的乡村教师提供资助,鼓励他们扎根农村学校、安心投入教育事业。

    根据协议,华萌基金将与青基会续约5年,华萌宏志班将继续保持目前的模式:包括每年招收50名学生,每人3年补助2.4万元,每届毕业班前10名补助4年3.2万元。2013年华萌基金将在湖北和云南,增设与广东惠州同样模式的华萌宏志班,并通过联合青基会对外募捐的方式,让更多爱心个人和企业、社会团体加入到阵营中来,帮助更多的贫困高中生顺利完成学业、走进大学。

    此次还把“乡村教师烛光奖”推向全国,每年奖励300名优秀乡村教师,其中30名定向指标奖励惠州地区乡村教师,每人资助1.2万元奖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01月21日 03 版

教改没有万灵药 教师优秀最重要
教育部将颁布新质量评价标准监测体系
华萌宏志班“烛光奖”项目全国评选
图片新闻
国企高管“落马”过半是因贪污受贿
谁为知情权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