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万花筒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22日   11 版)

    曾经有一个超级大V关注我,搞得我一时不知道如何发微博,总想着我发什么他会喜欢。后来我把自己的困惑告诉他,他说:别人关注你就是希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你却绞尽脑汁成为对方,这就偏了方向。其实做最真实的你才是最值得别人关注的,如果别人不欣赏你不好的一面,那也不配拥有你好的一面。

    ——琢磨先生

    一个不欣赏自己的人,是难以快乐的。

    ——三毛

    如果要逆势而行,你必须足够强大,或者足够愚蠢。

    ——薇儿·麦克德米德《黑暗领域》

    假使金钱能带给人幸福,也只是因为它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提供给人保障而已。

    ——托马斯·曼《魔山》

    我努力寻找希望,生怕幸运就在身边,却被我粗心错过。

    ——几米

分享到:
万花筒
职场“插班生”最难熬的90天
建立信任无需一鸣惊人
抓住机会展示独特价值
创造性也有阴暗面
没有哪个错误会决定一生
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