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职业拳台迎来十八大代表——

邹市明将投身职业拳击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22日   04 版)

    据新华社贵阳1月21日电(记者黄勇 李放)两届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欲投身职业拳击一事传说已久。记者21日从贵州省体育局证实,邹市明确定今年不再代表贵州参加全运会比赛,转而投身职业拳击。

    邹市明21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已经和名为“TOPRANK”的世界顶级拳击推广公司于2012年11月与他就进军职业拳击一事达成初步共识。这家公司曾是阿里、福尔曼等拳王的经纪公司。相关新闻发布会将于23日在北京举行。

    邹市明目前仍担任贵州省体育局体工大队副大队长一职,同时还有党的十八大代表、贵州省青联常委等身份。不过,在加入职业拳击圈后,他可能不再担任体工大队副队长一职。

    邹市明想投身职业拳击的传闻早在2008年他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后就开始传出。作为中国最优秀的拳手,邹市明不止一次地表达过他对职业拳击的向往。他同时也对培养他的贵州省、中国拳击界有着深深的感恩之情。每次在面对“何时进军职业拳击”的提问时,邹市明总是答之以“听国家安排,以国家的需要为重”。

    贵州省体育局局长蔡国祥介绍,贵州省体育局将以邹市明转型为参照,探索一条培养职业体育运动员的路子。邹市明是中国拳击、贵州体育的一张名片,贵州省同样希望他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职业运动员,为贵州和中国拳击争得荣誉。

分享到:
法国产品急欲破关 部长总统接踵来华
奥巴马步入“魔咒”第二任期
迪拜七星级酒店喜庆中国蛇年
欧债危机今年将结束
CBA急待消灭“问题哨”
沃兹尼亚奇的大满贯噩梦
足协工作面临远忧近患
邹市明将投身职业拳击
南山单板滑雪赛落幕
金花小花将争进澳网女双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