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TOP4X4年度车型颁奖酒会在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24日   09 版)

    本报讯 近日,“TOP4X4年度车型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13个厂家的产品分获了车型、轮胎、事件等奖项,捧起了象征着四驱界至高荣誉的“四驱之光”奖杯。其中,长安CS35 获得TOP4X4 2012年度紧凑型SUV奖,讴歌RDX获得 TOP4X4 2012年度新技术SUV奖,长城哈弗H6获得TOP4X4 2012年度城市SUV奖,奥迪Q3获得TOP4X4 2012年度SUV奖。“TOP4X4年度车型评选”由国内第一本专注于四驱领域的杂志《越玩越野》主办,该评选体系以《越玩越野》凝聚的四驱车爱好者为大众平台,对过去一年市场上的四驱车型、活动和相关产品进行初选和票选,涵盖各个类型的四驱车和相关产品。

分享到:
戴雷或加盟奔驰 豪车“三国杀”出现变局
葛树文半年考:奥迪有了“新意思”
逆势增长 南京依维柯出击高端轻卡市场
起亚中国:2013年至少引入三款新车
TOP4X4年度车型颁奖酒会在京举行
东风本田CR-V重夺SUV销量冠军
发布“领先者战略” 一汽-大众奥迪谋势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