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电影《家在情在,我的春节》
及主题曲登上春运列车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28日   01 版)

    本报深圳1月27日电(记者武欣中)2013年春运于1月26日拉开序幕,一部以回家过年为主题的微电影《家在情在,我的春节》及其主题曲《我的中国节》也在这一天登上列车,伴随亿万游子踏上了回家路。

    《家在情在,我的春节》是中国青年报联合深圳市耕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凤凰视频、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联共同打造的系列微电影《我的中国节》中的一部,该片讲述了春节前夕一个普通家庭成员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

    春节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重要的一个节日,随着春节临近,回家过年成为漂泊在外、辛苦打拼一年的游子心中最热烈的期盼。影片出品人、深圳耕田文化总经理陆行根表示,火车是春运期间最主要的运输工具,在列车电视上播放《家在情在,我的春节》不仅契合旅客回家过年的心情,更为归心似箭的游子旅途中增添了浓浓的亲情和节日气氛。

    据介绍,微电影《家在情在,我的春节》将覆盖由本报战略合作伙伴鼎程传媒负责运营的全国各大主流客运线路,其中包括600多辆空调列车的8万个液晶电视屏,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500多个经济活跃的城市,预计整个春运期间将有超过两亿人次观看。

    日前,《家在情在,我的春节》已在全国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家在情在,我的元宵节》也将在元宵节前登陆全国各大视频网站。

    与此同时,该系列微电影的主题曲《我的中国节》也同期登上列车电视屏幕,这首歌曲由著名词作家蒋开儒和著名作曲家刘青共同打造,由军旅歌手刘子琪倾情演绎。歌曲MV在央视及网络平台播出后,受到了亿万观众的追捧和喜爱。

分享到:
绵阳:压缩行政经费 为环卫工涨薪
建一幢小楼引一位大家
广州市政协副秘书长范松青:我愿公开财产
官员财产公开不必等上面通知
巴西夜总会发生火灾 245人遇难
大学生猪倌抢滩上海
微电影《家在情在,我的春节》
及主题曲登上春运列车
一些黑车固定区域揽客形成价格同盟
刘湘公馆变身豪华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