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七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29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日前揭晓,刘屹等11人荣获“中国青年创业奖”,丁瑞永等16人荣获“中国青年创业奖”提名奖。

    荣获第七届“中国青年创业奖”称号的11名创业青年是:安徽艾可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屹,湖北名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秀,宁夏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彦华,重庆光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一奕,广州光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檀煜,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明,四平年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勇,安徽省绿源集团公司董事长戚少猛,湖南创想伟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黄政伟,上海泰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应波,山西省介休市益金煤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冀鹏华。

    第七届“中国青年创业奖”提名奖获得者是:丁瑞永、王新(满族)、王廷卫、叶国富、叶海涛、田宁、余育启、李孝轩、李剑飞、李春霞、杨震、沈立、周月雅、南宏海、崔成(藏族)、梁承(壮族)。

    本届27名获奖者的平均年龄为34.6岁,都是白手起家的普通劳动者。他们立足国家鼓励和社会需要的产业方向,依靠艰苦奋斗、科学管理、自主创新、诚信经营,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创业之路。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勇于创业、敢于创新的时代精神;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人生态度;脚踏实地、创业报国的实干作风;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优秀品质。值得广大青年学习。

    据悉,“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活动自2004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评选出“中国青年创业奖”73名,“中国青年创业奖”提名奖133名。

分享到:
研究部署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
习近平签署命令通令
习近平批示:浪费之风务必狠刹
地方两会:工作报告“瘦身”更务实
反对铺张奢靡还须治治书画“雅好”
一碗面感动一座城
第七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揭晓
父母自制“呼吸机”为瘫痪儿子续命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