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稿》记录我国发展历程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29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桂杰)当代中国出版社出版、当代中国研究所编写的多卷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稿》日前与读者见面。该书共四卷,记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自1949年10月到1984年10月这35年的历史。

    该书以中央有关重要文献为依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进程。

    该书编写历时20年,凝聚了几代研究者的心血和智慧,是研究新中国历史的重要成果。

分享到:
获得幸福的“第四个汉堡”
《看见》:柴静的新闻课
徐小斌:写作在别处
爱对爱的窃窃私语
《人生不能重来》剖析人性、良知、利欲三者关系
三学者漫谈“知识”与“良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稿》记录我国发展历程
《现代文明人格》丛书呈现“中国式启蒙”
J.K.罗琳新作《偶发空缺》成功转型
《跆拳道专业教程》为都市生活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