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农民工坐上“返乡专机”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30日   06 版)

    1月29日,几名农民工走下飞机。

    当日,上海至贵州兴义直飞航线正式开通,96名兴义籍农民工乘坐航线开通后的首次航班回到故乡。为让农民工返乡之路更便利、更省钱,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政府在春运期间通过政府补助的方式,帮助黔西南州籍农民工和高校学生购买特价机票,方便他们返乡过年。农民工和大学生购买北京至兴义、上海至兴义两个航线的往返机票都将享受2折优惠价格。据了解,本次乘坐“专机”返乡的96名农民工中,绝大部分是首次乘坐飞机。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摄

分享到:
个人不良信息保存不超过五年
要提高领导干部的“法商”
欠薪案件居高不下 依法严惩势在必行
老梁的最后二十一小时
391所高校完成学科“体检”
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
夯实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基础
长沙:政府带头“免俗”
马背上的放映员:给偏远山区送“奔头”
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警部队
农民工坐上“返乡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