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3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实德注册风波有望大事化小

本报记者 郭剑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1月31日   04 版)

    今天距离中超联赛俱乐部注册材料审核截止日期只有一天,大连实德“强行注册”所造成的僵局已然有所缓解。

    据记者了解,新任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并不直接负责“大连实德注册”一事。大连实德方面在与足管中心相关人士沟通之后,也认同“僵持下去对大连实德伤害更大”的观点。因此,大连实德“撤销注册”成为整件事解决最佳方案。实德球员的归属问题,则需要大连方面和足管中心竞赛部、中超联赛执行局共同协商。

    “球员归属”难题正是大连阿尔滨无法并购大连实德的障碍所在,中国足协依据章程态度强硬,绝不允许“阿尔滨全盘接收实德球员”情况出现,而一旦大连实德自动注销,球员将立即恢复自由身,俱乐部所拖欠工资将转嫁到中国足协,这更是足协“大连并购事宜工作小组”不愿看到的局面。

    此外,足管中心恰恰在上周出现重大人事变动,领导层正处于工作交接状态。因此,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与地方足协代表决定“速战速决”,他们赶在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远赴西亚督军国足前进京,向足协说明俱乐部目前实际情况,足协方面则对实德俱乐部的态度表示赞赏。

    “当初分歧最大的事情就是实德还想通过球员转会费用来降低俱乐部损失,但这是违反中超章程的做法。”足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以大连才想通过注册方式‘曲线救国’,但他们的材料也不符合注册规定。现在实德撤销注册是解决问题的积极方式,不过,球员的归属问题还要进一步沟通。”

    本报北京1月30日电

分享到:
以色列谋划“先发制人”控制叙利亚化武库
奥巴马移民改革方案被指“忽视边境安全”
大赞墨索里尼 贝卢斯科尼可能因言获罪
图片新闻
女篮赛场追打裁判事件背后的必然
游泳天才自称治病时使用
实德注册风波有望大事化小
普拉蒂尼反驳“卡塔尔门”传闻
天津进入WTA年终总决赛候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