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02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2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2月04日   01 版)

    本报北京2月3日电(记者王怡波)今天,“情暖学子”2013年首度高校寒假留京学生新春联欢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联欢会多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元素——自强。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向大学生祝贺新春,并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共同启动了2012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已连续开展6年。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青年自强·圆梦中国”为主题,旨在鼓励更多青年大学生将自己的“青年梦”融入为国奉献的“中国梦”中,更好地承担起建设国家、服务社会的重任。

    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预计持续半年,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大学生,在2013年3月20日前,均可登录中青在线网站的活动专区报名(star.xiaomei.cc)。此次活动将延续往届活动惯例,选出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8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团中央、全国学联将择期发布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02月04日 01 版

各地共青团青联学联组织为困难青少年送温暖
贵州:压缩行政经费 增加教育投入
甘肃泾川发现北朝隋唐佛像窖藏
2012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启动
大学毕业生“炫父”帖引网友泪奔
铁路“啄木鸟”
春运除“病害”
九江清欠行动追回五千万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