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02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陈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2月04日   09 版)

    安徽科技学院学生会:安徽科技学院2012年十大进展主要荣誉:全国毕业生就业50所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全国创业教育先进单位、团中央KAB创业俱乐部及创业教育基地。

    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湘潭大学毕业大学生杨怀保创建的孝基金主要从事孝文化研究与传播、老龄化社会背景下的社会问题研究、以老年人为服务对象的孝行志愿服务、对生活困难的老人及困难孝子予以多方面的援助。该项目获得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举办的第一届“动感地带校园创业大赛”一等奖,奖励资助金5万元。

    南京大学——北京校友会:2月1日,南京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赵浦、副会长杨晓湖及资深律师王宏林等杰出校友激情盈怀,与在场校友分享成功的经验,并赠以发自肺腑的人生感言,为本次联谊会输送了巨大的正能量,分享了创业感想。

陈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02月04日 09 版

“一铺六店”助大学生创业玩转线上线下
水泵节能改造为何遭遇“不接受”
内行看外行“玩票”有风险
送餐机器人成本:20万降到3万
创意集市:42个摊位无一雷同
招商银行向北京杭州企业商会
中企授信200亿元
微校直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