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08日   08 版)

    @3月5日,江西雷锋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在团江西省委举行,当天的捐赠仪式上有8家爱心企业,为雷锋基金筹集善款350万元。江西雷锋基金是团省委为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而设立的专项基金。基金的使用范围包括:帮助家庭特别困难、无法筹措学费和基本生活费用的学生;帮助因天灾、残疾、单亲、孤儿、大病等导致无法生活极其困难者;帮助因见义勇为等行为牺牲而导致家庭生活极度困难者,对其未成年子女等进行资助;对社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资助。

    @(黄丹羽)3月4日,北京林业大学2013年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暨“榜样进校园”专场报告会举行。今年,北林大将以“学雷锋 做雷锋”为主题展开系列活动。会上,志愿者代表还对2012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展示。

    @3月5日,在位于北京昌平区的宏福苑火炬广场,来自北京市商业学校的50余名学生利用所学技能,为社区居民送去珠宝清洗、眼镜配制、电脑维修、真假钞识别、服装扦边等服务。今年,北京市商业学校将继续深入与北七家镇19个社区的合作,每月坚持开展“学雷锋为民服务周”活动,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3月4日,由团承德市委、承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建设美丽承德——青年志愿者服务年”、“建设美丽承德——青年志愿者重点活动月”活动同时启动。活动以青年志愿者为主体,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美化靓化市容市貌等多项服务。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者服务队奔赴街头、社区,开展义务劳动、环境整治、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河北定州市文化广场,戴着红色志愿者帽子的志愿者成为一道风景。他们有的向路人发放志愿服务宣传品,有的为老年人和儿童理发,有的为残疾人按摩,有的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心理咨询。当天,共有来自不同行业的50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敬老、助残等活动。

分享到:
村官:体验家庭农场“雏形”
代表委员:描绘中国家庭农场“蓝图”
八名大学生村官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北京今年选聘大学生村官2400人
邓州9名村官被评为“优秀科技特派员”
与雷锋精神同行 为美丽中国加油
宫俊琛:玉米叶也能变成金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