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1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温岭判决一起特大产销病死猪肉案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15日   07 版)

    本报讯(记者董碧水)3月12日,浙江省温岭市人民法院判决了一起涉及46名被告人的特大产销病死猪肉案。

    法院查明,2010年至2012年4月12日期间,四川人张兴兵在温岭市泽国镇租赁了一个垃圾场并设立屠宰场所,买来屠宰工具,雇用他人屠宰、加工病死猪。其间,张兴兵共收购、屠宰并销售病死猪1000多头。除了张兴兵妻子李琼将病、死猪肉,拿到菜场摊位销售外,张还制成腊肉、腊肠批发给温岭泽国、大溪、路桥等地的菜场摊贩。

    法院以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判处主犯张兴兵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处罚金80万元,追缴犯罪所得7万元。其余4个主犯陈光华、操兰玉等及41个从犯分别被判处5年至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或拘役,并均处50万至1.5万元不等的罚金。其中被判处有期徒刑或拘役并适用缓刑的共14人。

    判决书显示,从各被告人处查扣的病、死猪肉,腊肠或腊肉等共计6218.46公斤,

    而在去年11月,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也曾对一起17人制售“死猪肉”案作出一审判决。在2009年1月至2011年11月的两年多时间,被告人董某屠宰加工死猪7.8万多头,卖出死猪肉千余吨,销售金额达到865万余元。

分享到:
中央纪委监察部公开信访举报处理流程
渴望再就业
上海市政府要求确保饮用水安全
嘉兴一养殖户涉嫌乱扔死猪被立案
温岭判决一起特大产销病死猪肉案
湖南:去年49人因生产销售有毒食品获刑
检察官:改善“一押到底”尚待制度支持
河北师范大学
2013年辅导员、教学秘书、实验员及翻译岗位
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