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麦当劳早餐优体验

鲜活每一个满分早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18日   07 版)

    我们希望每一天都在快乐中开始,我们希望充满活力地去面对新一天的挑战。但是,我们却常常忽略,其实最简单的快乐、活力就在我们身边——一顿营养均衡的早餐可以带给我们身体与心情的能量与元气。如果有一种方式,可以同时吃得健康、吃得满足、吃得方便,那就是优质、优味、优享的麦当劳早餐。

    麦当劳精选的早餐组合,可以任意选择搭配属于你自己的早餐风格,可以一次满足美味与营养的需求。每天能享用一顿这么棒的早餐,对于现代忙碌中的人们是幸福的。

    令人安心的“优质”承诺

    俗话说“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由此可见早餐的重要性,它是开启一天活力的钥匙。但是,现代人往往因为赶时间,随便买个早点囫囵吞枣地完成。这种不良的早餐习惯不但无法获得均衡的营养,对健康更没有帮助。如何选择好的早餐为每一天的早晨加分,麦当劳的“满分”早餐努力使你身心满足。

    麦当劳的所有产品都选用真材实料,从原料到制作的每一个环节都经过层层把关,并且坚持现点现做。以麦当劳早餐的明星产品“烟肉蛋麦满分”为例,它由纯小麦粉制成的英式松饼、新鲜的整鸡蛋,上乘的加拿大风味烟肉以及新鲜芝士搭配而成,食物本身的味道令人备感安心。此外,在麦当劳餐厅,你还能闻到鲜煮咖啡的香醇、优品豆浆的浓郁……这些都体现着麦当劳对“品质”的坚定承诺。

    欢乐“优味”在舌尖跳跃

    如果每天都能用好吃美味的早餐唤醒一整天的精神,那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啊! 我们每天上班、上学都在和时间赛跑,所以更应该在每天一开始就对自己好一点。享用一份美味的早餐就是对自己最好、也最容易的方式。麦当劳提供的优质美食,不但真材实料、营养均衡,而且更通过精准的制作流程与烹调方式,保留了食物本身的质感与风味。松饼的微脆、鸡蛋的软嫩、烟肉的嚼劲、芝士的香浓、薯饼的松脆、玉米的清甜……热热呼呼的现做餐点,再加之阳光般的欢乐气氛。麦当劳,已经为“优味”早餐定下了高的标准。

    “优享”体验就是这么方便

    吃早餐的重要性与好处其实我们一直都很清楚,但往往因为不正常的作息或是忙碌的生活,给自己找了许多不吃早餐的理由。而麦当劳每天就像好邻居一样,提醒我们吃早餐是件快乐的事情。推开麦当劳的大门,我们就会发现热情的微笑、明亮缤纷的空间、干净整洁的用餐环境与悠悠飘来的咖啡香,都会让我们的心情瞬间亮起来。不论是在餐厅内享用早餐或是打包外带,我们获得的不只是一份早餐,更多的是一种自我认同感,一种对于早餐好品味的坚持;对自己健康负责任的态度以及可以相互分享的美好早餐体验。

    “优享”不只是麦当劳和我们之间的默契,更可以成为我们跟朋友一起分享的生活体验。让爱你的人与你爱的人,一起加入品味“优质、优味、优享”的早餐体验俱乐部,共同开启每一个鲜活的满分早晨吧!

    AD

河南机电高专:四百多师生被冒名办理贷款
不符合密封要求的标书中了标
鲜活每一个满分早晨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