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在休闲中畅享“美丽乡村”

中国休闲乡村旅游季在桐庐拉开帷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19日   01 版)

    本报桐庐3月18日电(记者董碧水)第二届中国休闲乡村旅游季暨杭州·桐庐山花节今天在桐庐拉开帷幕。

    活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局、中国青年报社主办,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农办、桐庐县人民政府和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休闲乡村专业委员会承办。

    桐庐地处钱塘江上游,位于“钱塘江-富春江-千岛湖”黄金旅游线中部,拥有国际花园城市、中国最美县城、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县等荣誉。“美丽乡村,桐庐先行”,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桐庐不仅打造了芦茨村、阳山畈村、巴比松米勒庄园、红灯笼乡村家园、芦茨土屋等众多旅游景点,同时发挥桐庐“山水秀美、生态优美”等特色,围绕桐庐全域旅游目标,着力全域旅游发展和乡村慢生活体验区建设,推出了《富春山居图》实景游、最美县城休闲游、美丽乡村风情游、桐君故里养生体验游等一批乡村游精品线路。“让游客在桐庐乡村赏烂漫山花,品秀美乡村,体验慢生活,畅享醉美休闲。”桐庐县委书记毛溪浩说。

    据介绍,桐庐中国休闲乡村旅游季将整合全县旅游资源,并结合桐庐实际,赋以春夏秋冬四季不同主题,按照“春赏花、夏亲水、秋养生、冬美食”的特点,推介桐庐休闲旅游产品线路。期间,还将举行杭州骑游大会暨“中国画城·潇洒桐庐”美丽乡村骑游活动、“美丽浙江”青少年摄影大赛暨微视频创意传播大赛、“潇洒桐庐·茶香千年”2013雪水云绿休闲文化节、“三月三”畲乡文化节、富春江(芦茨)慢生活体验节、休闲乡村嘉年华以及中国休闲乡村展演会、中国休闲乡村音乐会、桐庐乡村美食节等活动。

    中国青年报社社长徐文新参加了今天的开幕式。国际休闲产业协会授予荻浦村、环溪村、阳山畈村、芦茨村等为“国际休闲乡村示范点”。

分享到:
政府工作报告
习近平会见梁振英崔世安
确定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时间表任务书
让法治为改革新征程护航
我科研团队独立实现“量子反常霍尔效应”
中国休闲乡村旅游季在桐庐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