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22日   03 版)

    @团云南昆明东川区委日前全面启动2013年青年就业创业贷款工作。东川区今年“贷免扶补”扶持任务数30人,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任务数40人。团区委设立青年就业创业贷款工作咨询室,指定专员负责贷款各项事宜,为符合条件的创业青年提供方便、快捷、优惠的贷款融资服务。

    @团陕西西安市委近日开展“小葵花”爱心家教活动,关爱、帮扶低保户等困难家庭子女。在首期“小葵花”爱心家教见面会上,27名品学兼优、富有爱心的高校大学生志愿者与27名贫困家庭学生结成帮扶对子,互送小礼物、交换联系卡与爱心卡,开展每周一次,持续一学期的义务上门爱心家教服务。

    @团贵州铜仁市委近日组织铜仁学院等院校的青年志愿者,在铜仁城区人流集中地开展“青年文明监督岗”活动。活动以“我为青春添光彩,争当铜仁好主人”为主题,青年志愿者对不走斑马线、闯红灯、乱停乱放、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和劝阻。 

    @新疆伽师县首支“好巴郎”志愿服务队近日成立。县职高20名具有专业技术特长的教师和学生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巴仁镇琼巴格村开展志愿服务。

    @日前,陕西科技大学团委联合团陕西西安市委举办“米粒行动”校园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勤俭节约、珍爱粮食、做“光盘一族”,并从自身做起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光盘一族”、“打包一族”、“米粒一族”。

    @国电河北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团委近日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驱车40分钟赴河北涉县王金庄村小学开展“爱心成就梦想”志愿服务活动。王金庄村小学地处偏远,师资力量不足,从未开展过文体课程。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筹集爱心款、购置文具等送给当地学生。

    @河南省青农联协会组织发展论坛近日在许昌举办。活动期间,嘉宾与现场青年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互动交流,省青农联秘书处现场进行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及培训、农产品统一销售等工作项目申请登记服务活动。

分享到:
培养优秀博士,难!
让真正有志学术研究的学生读研
图片新闻
青岛:民间青年组织百花争艳
上海:“城市文明新约”学雷锋
团情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