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长春:学校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年度考核“一票否决”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28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王培莲)近日,记者从长春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各级学校安全工作将纳入该市政府和教育两级督导评估体系。对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的学校,年度考核时将实行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并在系统内通报批评。同时,该市政府将每年设立200万元奖励资金,用于表彰工作成绩突出的学校及相关部门。

    会上颁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要求各级教育部门联合公安、交通、文化、卫生、工商、食品药品监督、新闻出版等系统,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每年至少召开两次,研究和分析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问题。

    长春市教育局局长马军介绍,2012年,长春教育系统未发生一起重大责任事件。到今年6月底前,全市各级学校将逐步完善校园警务室,配备相应安保器材,安装与辖区派出所联网的“一键式”网络报警装置。

分享到:
未来社会精英不能只在书本上了解中国
吞颗“胶囊”即可做胃镜
第三届全国百佳语文教师评选活动启动
长春:学校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年度考核“一票否决”
北外-英国博尔顿大学
全媒体国际新闻硕士项目启动
比赛与高考脱钩 项目不降反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