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刘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许其亮会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28日   06 版)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记者王玉山)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2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广州军区某旅连长刘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报告会前会见报告团成员,代表习近平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刘珪同志和报告团成员表示诚挚问候。他强调,全军和武警部队要深入开展向刘珪同志学习活动,兴起创先争优、比学赶帮的热潮,动员和激励广大官兵坚定信念,铸牢军魂,刻苦训练,提高本领,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坚决履行使命,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而奋斗。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一同会见。

    许其亮指出,刘珪同志是我军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突出代表,是在全军部队按照打仗要求搞建设、抓准备中涌现出的时代典型。刘珪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更可贵的是把这种忠诚、信仰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了共产党人和当代革命军人的应有风范。刘珪同志时刻瞄着打仗,爱军精武,身先士卒,不仅自身军事过硬,还带出一支全面过硬连队,展示了我军基层一线指战员的素质风采。刘珪同志有志气、有骨气、有血性、敢拼搏,始终牢记战场上只有冠军没有亚军,传承弘扬了我军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和压倒一切敌人而不被敌人所压倒的英雄气概。希望刘珪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许其亮强调,党中央、习主席发出强国强军动员令,对军队建设提出新的要求,人民群众对军队充满新的期盼。实现强军目标,需要千千万万个刘珪这样的官兵、这样的实干者。要大力宣扬像刘珪这样忠诚使命、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精武强能的先进典型,真正树起打仗的标杆,立起打赢的导向,一人争先、群起响应,振奋军心士气,鼓舞国防热情,向社会、向世界展示我军胜利、威武、文明之师形象。

    报告会上,刘珪讲述了自己时刻准备打仗的坚定追求和带领官兵苦练打赢本领的奋斗历程。广州军区某旅政委刘玉成、广州军区某旅班长龚拥政、刘珪妻子陈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王亮,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刘珪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可贵品质。

分享到:
研究确定今年政府重点工作的部门分工
“教育不只是学校的事,也是乡政府的事”
在党的引领下汇聚圆梦力量
刘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天然气价格将大幅上涨”纯属无稽之谈
携手合作 共同发展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同非洲国家领导人对话会
爱心托起幸福青岛梦
《青春榜样》寻找“中国好青年”
南网寻找好设备征集“金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