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浙江省公安厅向张辉张高平及其家属致歉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29日   08 版)

    新华社杭州3月28日电(记者方益波)3月28日晚,浙江省公安厅针对张辉张高平冤案作出表态,向当事人及家属致歉,并表示要调查公安在案件中的相关执法问题。

    3月26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张辉、张高平强奸再审案公开宣判,认定原判定罪、适用法律错误,宣告张辉、张高平无罪。此案被告因发生在杭州的一起“强奸致死案”服刑已近10年。

    浙江省公安厅在给新华社记者传来的材料中表示,这起错案的发生,公安机关的侦查工作作为刑事诉讼活动中的一个环节,是有责任的,我们深感痛心,对当事人及家属深表歉意。浙江省公安厅已要求杭州市公安局配合有关部门,认真做好相关执法问题的调查,做到有错必纠,有责必查,绝不掩盖、绝不袒护。

分享到:
调查显示殡仪馆平均利润率为8.6%
成都一栋在拆楼房意外倒塌 尚未发现人员伤亡
小小手电筒照亮孩子求学梦
郑州一便衣警察敲诈商户视频曝光
浙江省公安厅向张辉张高平及其家属致歉
西安中院27条举措回应群众司法需求
360诉腾讯垄断案一审败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