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01日   08 版)

    @团安徽芜湖市委、芜湖市少工委与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少先队工作校地合作共建工作近日启动。市少工委将聘请安徽师范大学少先队学科带头人为市少工委学术顾问,吸收学科老师为市少工委委员;从全市少先队组织中遴选部分作为安徽师范大学少先队专业的实践基地;委托开展少先队学科建设和一些研究课题。师大教科院将从市少工委队伍中遴选聘任若干业务骨干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加强与实践基地的共建。

    @团陕西商洛市委近日联合市科协、市扶贫局分别在商洛新潮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年新星创业报告会,近700名学生聆听报告。报告会邀请3名优秀创业青年,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与同学们一起分享成功的经验。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白庄矿团委近日为鼓励广大青工发挥青年人的优势,立足岗位开展“三新十小”活动,即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小发明、小革新、小创造、小设计、小窍门、小绝活、小技术、小点子、小节约、小建议,激发青工的创新热情,为企业创造效益。

    @团江西南昌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日开展“让国学走进心灵”关爱农民工子女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团市委还将继续做好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和团队,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五方面内容,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山东海阳市小纪镇团委近日在镇第一小学开展了“闲置物品爱心互赠”活动。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交换平台,使同学们在体验交换乐趣的同时能充分挖掘闲置资源的价值,实现资源最优化,也希望能让学生们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上海市虹口区嘉兴社区(街道)团工委近日以新浪微博为平台,开展“青春的我们·微生活大征集”活动。活动以“青春的我们”为主题,通过微博互动,面向街道、“两新”组织、居民区团员青年征集“青春的我们主题活动”、“青春的十八大”、“青春的剪影”、“青春的留言板”、“青春的私藏”四大板块内容。

分享到:
沉下身,和青年面对面
吴江:分门别类引导青年“爱读书”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中华老字号 乐仁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