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华老字号 乐仁堂

乐仁堂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01日   08 版)

    乐仁堂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涵盖医药、健康养生、传媒、房地产等行业的投资企业集团。集团前身乐仁堂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35年,起源于北京同仁堂,是河北省成立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批零兼营的大型医药流通企业集团之一,位居河北省同行业首位,全国第15位,是全国医药行业的知名品牌,建有国内先进、世界领先的现代医药物流中心。2011年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成为覆盖河北省各地市的药品流通供应主渠道。集团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省、市政府的高度认可,获得“中华老字号”、“全国医药行业优秀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等60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双军先后荣获河北省第七届杰出青年企业家”、石家庄市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石家庄市劳动模范”、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和十三届“优秀企业家”、“河北杰出企业家”。同时他还担任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流通专业委员会会长、河北省青年商会副会长、河北医院协会常务理事、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河北乐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乐仁堂投资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坚持“传承乐仁堂文化,打造精品工程”的企业理念。乐宸地产以开发建设与国际商务接轨的高品质商业地产项目为己任,为石家庄市企、事业单位提供质量优良、运转高效、使用舒适、节能环保的总部办公基地。

    如今的乐仁堂集团由专业的药品分销企业转型为积极、稳健的价值投资型企业。

    正在建设中的“乐仁财智中心”传承了百年老字号深厚文化底蕴,项目在设计、建设等各个环节始终坚持“乐施仁爱、济世健民”的企业精神和“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核心理念,将其打造为国际商务5A标准、引领第四代写字楼风向的高端精品项目。

分享到:
沉下身,和青年面对面
吴江:分门别类引导青年“爱读书”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中华老字号 乐仁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