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02日   03 版)

    @(记者郑燕峰)由团山东潍坊市委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潍坊市青年创新创意大赛颁奖仪式近日在潍坊学院举行,潍坊市青年创新创意联盟同时成立。大赛旨在建设“创新潍坊”和打造“青年创意之城”。大赛共收到青年创新创意作品、创新项目400余件,具有国家专利项目的参赛作品6件,作品涉及机械制造、家电、通信、电子、外观设计、网络、服务、动漫制作等领域。  

    @团辽宁盘锦市委近日成立盘锦首家“青春创业社”。“青春创业社”是中国联通盘锦市分公司提供资金和项目支持的社团组织,由团市委和联通分公司共同管理。团市委希望通过“青春创业社”,培养青年学生现代商务管理理念,构建青年学生创业就业工作体系,打造一批具有创业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的学生楷模,为实现我市向海发展全面转型以港强市新局面输送青年人才。

    @团湖南衡阳市委“大走访”工作组第一批9名年轻干部近日来到衡阳县界牌镇,拉开团市委“百乡千村万户大走访”活动的序幕。在大走访中,工作组成员通过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不断增强与群众的感情,通过帮助工作、解决问题,进一步锤炼和改进团干部作风,提升共青团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山东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团委近日开通“青年信箱”。“青年信箱”的设立旨在青年职工搭建全方位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团员青年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各种难题和普遍关注的问题,关心合理诉求,做好思想疏导。青年可随时通过电子邮件表达需求, 对交通发展献计献策。局团委将定期收集广大青年提出的各种建议和意见,每月进行信息汇总,并将好的建议和计策及时上报。

    @团山东青岛市市北区委近日针对部分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影响学习和自身安全的问题,联合文化执法部门开展未成年人上网情况集中排查,共清查网吧5家,对部分网吧未严格执行身份证实名上网规定进行现场纠正。借助新媒体的平台,围绕青少年维权、安全常识发布微博40余则,有效提高了青少年依法维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近日,团辽宁沈阳市委、十二运沈阳赛区志愿者部联合主办“V爱新时尚 城市更闪亮”青年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活动旨在号召全市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双手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分享到:
让网络祭祀成为一座城的文明
关爱服刑在教人员未成年子女
图片新闻
团情微讯
地方版“国五条”被指“无干货”
网民叹政策总成婚姻指挥棒
河北霸州曝“官商勾结卖地” 两级纪委介入调查
“苹果”与奶粉:媒体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