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3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主办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3日   02 版)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记者李菲)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12日在京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启动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部署在全社会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取得新的成效,形成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道德模范是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集中反映了引领时代前进方向的中国精神。要以评选表彰活动为有利契机,以道德模范感人事迹为鲜活教材,不断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要突出“群众评、评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评选表彰活动,用群众身边榜样树立起鲜明的价值导向。要通过宣传展示道德模范的精神境界,礼赞他们的高尚行为,引导人们深刻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对中国梦的认知认同。要坚持知行合一,突出针对性、增强实效性,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学习道德模范,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
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他带领村民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
希望工程激励行动支持大学生开展公益服务
中国报协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
暨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甘肃团员青年植树造林美化家乡
目前H7N9病毒尚未具备大范围人与人传播可能性
国际顶尖医学期刊刊登我国发现
新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相关论文
“生命守望者”陈思:守住桥守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