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浙江团组织助中高考考生轻松备战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8日   06 版)

    本报湖州4月17日电(记者董碧水)中高考临近,为帮助广大考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中高考,今天,浙江启动“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暨湖州“成长快乐”阳光考试季活动。

    其间,浙江各级团组织将依托12355青少年服务台和基层工作站,通过开展减压讲座、心理辅导、电话咨询等,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考前减压服务。同时还将利用网络传播快速便捷、青少年热衷新媒体运用的特点,将在@杭州教育、@浙江杭州12355微博上开设话题,定期发布轻松备考小案例,并组织心理辅导团队在线解答青少年朋友及其家长的提问。

    中高考结束之后,浙江12355青少年服务台还将委托专业机构面向广大考生开展未来职业倾向测试等,帮助考生了解自己的性格、兴趣,合理填报志愿。为考试发挥不理想的考生组织专题夏令营、团体活动等,帮助他们放下心理包袱,渡过心理难关。

分享到:
让青春在西部闪光 让梦想在基层绽放
“最美基层干部”菊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宁举行
四川省追授菊美多吉“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重庆巴南区建立不合格党员退出机制
为美丽中国添绿
“中国三大男高音”五月唱响“铁色记忆”
198家网站登载淫秽色情信息被查处
第五届当代徐霞客评选启动网络投票
浙江团组织助中高考考生轻松备战
广东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实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