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9日   04 版)

    @日前,由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等主办的“用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为盲童录制有声读物”活动在武汉市盲童学校启动。今年4月至6月,湖北广电播音员主持人将组成若干志愿者小分队分赴武汉、襄阳、宜昌、咸宁开展爱心助盲公益行动,主办方还将借助腾讯网等多个网络平台,向广大网友发出“为盲童录制有声读物”的倡议。

    @(王梓涵 记者王培莲)日前,团吉林省委、省青联联合当地广播电台推出了一档青年民营企业家访谈栏目——《英志有约》。据悉,作为“劳动、创造、奋斗”青少年励志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该节目将采访100名优秀青年民营企业家,在电波中开展“吉商精神·我的中国梦”大讨论。

    @(记者陈强)由团福建武夷山市委和印象大红袍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慰问演出活动,日前在武夷山市岚谷乡中心小学举行。60多名团员青年舞蹈演员表演了表现留守儿童渴望关爱的情景剧《远山的呼唤》,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演出结束后,演员们主动和在场的留守儿童结对子、玩游戏,并表示今后将经常性地开展关爱行动。

    @(记者王烨捷)厦门空管站团委近期启动“中国梦 希望翼 空管情”系列活动。活动以青年团队拓展训练、心理沟通疏导、献爱心助公益、普及空管知识等方式,激励空管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确保飞行安全;通过向社会公众宣传展示空管良好形象,让空管人用自己的声音传播空管先进文化,切实提升空管的社会辨识度和美誉度,以期达到为减压力、促效益、做公益、树形象的目标。

    @团甘肃酒泉市委日前在肃州区果园乡西沟村边的戈壁滩上启动“保护母亲河行动——营造酒泉青年林”植树造林活动,同时为酒泉青年林揭碑。今年酒泉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了种植青年林、爱心林、纪念林、成长林,认养领养林木绿地等内容丰富的植树造林活动,共栽植青年林1744亩,栽植白杨、沙枣、红柳、枸杞等苗木38.8万株。

分享到:
复旦大学:青年智库开掘智力资源
团南京市委开启“青创梦想”直通车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广汽HONDA 凌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