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共青团海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罗保铭讲话 蒋定之出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9日   01 版)

    本报海口4月18日电(记者任明超)共青团海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今天在海口开幕,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出席并讲话,省长蒋定之、省委副书记李宪生等省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罗保铭充分肯定过去5年海南共青团的工作和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希望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海南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共青团组织的历史责任。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内蒙古当知青时的难忘经历后,罗保铭寄语广大青年要正确对待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挫折,不断锤炼做人的意志,不断凝聚做人的力量,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和人民赋予的使命,矢志不移走好中国道路,在报效祖国、报答家乡的实践中创造更加出彩的人生。

    罗保铭表示省委及各级党委,会当好共青团工作的后盾,全省各级团组织要顺应时代要求,把握青年特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展工作,更加有效地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切实服务青少年成才成长。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的指导,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社会都要支持和关心共青团工作。

    团省委党组书记盖文启代表共青团海南省第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勇担责任谱新篇、竭诚奉献耀青春,为实现国际旅游岛绿色崛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分享到:
探访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
2013年中央本级“三公经费”预算公布
谁动了我们的补偿款
共青团西南片区工作座谈会召开
共青团海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别让“校园问题意识”都由命案唤起
揭秘量子反常霍尔效应实验团队的85后
辽宁阜新一警车逆行超车撞飞路人后扬长而去
考场舞弊背后的助考产业链
中国青年报2013报考指南黄金版位火热预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