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北京史家小学教工为震区捐款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23日   03 版)

    本报讯(孙佳琪 记者桂杰)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的地震牵动着无数师生的心。4月22日早晨,在北京史家小学分校的升旗仪式上,学校的教职员工为地震灾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捐款仪式。

    升旗仪式上,学校的各个班级通过大屏幕观看了有关地震的新闻报道,一幅幅画面让学生们了解到此次地震给雅安带来的灾难与不幸。学校负责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号召学校教工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来帮助灾区的人民,给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教职员工纷纷捐款,学生们则为灾区小朋友送上精心制作的祈福卡。

    据了解,此次捐款活动收集的善款将连同学生们的祈福卡近期寄往灾区。

分享到:
农民工子女学校小学生阅读调查
研究生培养特区能否“倒逼”清华走向一流
上海长宁区:“长作业”让小学生很开心
外交官与大学生分享外交经历
“中国梦·学子梦”微梦想征集活动启动
李政道数字资源中心上线
北京史家小学教工为震区捐款